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IAC赛事及滑水赛事概况

2011年09月29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IAC赛事概况

  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于10月1日—7日在柳州柳江上演(IAC是 世界水上锦标赛“International Aquatic-Sports Championships”英文缩写)。大赛主要包括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和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是中国乃至世界首届高规格、大规模的水上项目大联欢。

  近年来,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体育运动赛事愈来愈为人所关注,也为中国体育运动事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经过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今日影响公司、天荣公司及天下上善公司等多方努力,决定自2009年起连续五年在中国柳州举办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此次大赛在柳州举办,对柳州实现新的发展战略,城市品牌形象进一步国际化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利用项目的国际影响力,使国际顶级赛事与柳州城市品牌密切关联,借此机会充分展示柳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形象;带动体育产业及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丰富人民群众文化娱乐活动;进一步提升柳州的城市品位、国际形象、综合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把柳州真正推向世界。同时,也是国庆六十周年城市庆典最好的表达方式。

    滑 水
    赛事概况
    世界杯滑水赛是一项充分享受夏日蓝天碧水以及体育运动带给人无穷乐趣的的水上运动,由男女跳跃、男女尾波等四个项目组成,跳跃和尾波分别是滑水运动中最具刺激性、最具观赛性的两个项目。比赛选手均是世界排名前20的职业滑水运动员,范围涵盖欧、美、亚三大洲约15个国家和地区(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瑞士、意大利、俄罗斯、白俄罗斯、中国、日本、韩国等),包括运动员、裁判、官员在内大概是120人的比赛规模,属于国际A级赛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