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国足进攻欲走老路 卡马改变人员搭配

2011年10月03日 12:2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张磊)国足进入一天两练。昨日上午,国足在深圳市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这也是球队抵达深圳之后第一次进入10月11日与伊拉克队比赛的场地进行训练。训练中,卡马乔重新组合了进攻人员搭配,试图通过人员的改变增加球队的攻击力。

  作为新入选的国脚,郜林凭借出色的状态将成为球队的主力前锋。此外,邓卓翔、刘健等人也在对抗中分别充当了主力球员的角色。根据球员全新的人员组合,卡马乔在昨日上午的训练中第一次进行分组对抗。加列戈、阿方索、傅博等助理教练组成蓝队的后防线,红方的进攻阵容中,郜林担任前锋,邓卓翔出任前腰,这个组合虽然在高洪波国家队时期被经常使用,但在卡马乔眼前却是第一次亮相;后腰位置上,卡马乔则尝试让刘健与郑智搭档;左右边前卫的位置上与这4名球员配合的球员分别是吴坪枫与于汉超。随后的训练中,吴坪枫与郜林也分别在快速反击之中打入一个进球。

  本次集训中,卡马乔征调了五名恒大球员,试图用俱乐部的默契度来缓解集训时间不够的问题。从现在的人员分布观察,孙祥、冯潇霆将出现在后卫线上,郑智担任主力后腰,郜林则出任单箭头,如果吴坪枫也获得首发上场的机会,国家队将成翻版恒大。训练中,卡马乔除了演练进攻组合,还对草坪的质量给予了肯定。另外,主办方透露10月11日中国与伊拉克比赛的低价位球票已经售完。

  ■ 关注

  卡马乔亲自上阵对抗郑智

    (记者张磊)卡马乔上场了。昨日的对抗训练中,卡马乔亲自上场演练,对抗中还与郑智抢球。同时,他向队员提出了两项要求以保证进攻速度:一、逼抢必须积极;二、反击第一传球必须准确。

  在球队进行边路传中训练时,卡马乔让助手在禁区内安插了6个标志杆从而干扰球员的射门,与之前禁区内无人防守进行抢点射门有所区别。同时,卡马乔还要求队员传球的时候瞄准落点,传中球必须落在几个标志杆的中间,才能让抢点的球员完成射门。此外,卡马乔还特意要求郑智在反击时一脚出球的落点必须准确,速度要快。

  最后的角球训练中,卡马乔指定孙祥作为主罚球员,由郑智、杜威、冯潇霆等球员组成的红队进行防守,为了示范队员们的跑位,卡马乔亲自在禁区内连续跑动。在一次跑动之中,卡马乔拉着郑智的衣襟向前争抢落点。谈及与伊拉克的比赛,卡马乔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取得比赛的胜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