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尤文图斯主场2比0力挫AC米兰 登上意甲榜首

2011年10月03日 16:29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2时45分,意甲第6轮开始了最后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主场2比0力挫AC米兰,结果凭借进球数优势,登上了意甲榜首。AC米兰5战仅积5分,为近11个赛季最低。

  尤文与AC米兰是意甲夺冠次数排名前两位的两大豪门,然而近几年随着尤文的落魄,他们之间的交锋不再为人关注,甚至有人传言说,两队之间有互相照顾的说法,不过,今晨在双方之间展开的比赛确实是真刀真枪,至少对转会至斑马军的尤文中场“大脑”皮尔洛而言,再遇老东家的比赛一定要打好。第36分钟正是他送出直传,武齐尼奇在门前24米处右脚弧线球射门,可惜皮球击中横梁弹回。比赛战至第87分钟,尤文终于打破僵局,皮尔洛中路分球,马尔基西奥左肋突破,与比达尔和武齐尼奇连续踢墙配合,武齐尼奇左脚直塞禁区,博内拉在门前7米处铲球解围,打在马尔基西奥小腿上折射入网。第89分钟博阿滕以为已经鸣哨,伸右手接球戳中基耶利尼头部,结果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补时第3分钟,贾凯里尼左路切入禁区底线传中被破坏,但米兰后卫禁区外解围踢空,马尔基西奥在门前凌空抽射破门。昔日斑马主力中场孔蒂赢得了执教尤文图斯的最激动人心的一场胜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