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洲杯预选赛:法国惊险突围 葡萄牙负打附加赛

2011年10月12日 0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洲杯预选赛分组赛进行了最后一轮争夺。晋级决赛圈的10支队伍全部产生,有8支球队将进行附加赛。

  在最后一轮前,已经有五支球队提前获得了出线权:是德国、意大利、荷兰、英格兰和西班牙。

  在刚结束的预选赛中,最惊险的莫过于法国主场1比1平波黑,力压对手1分出线和葡萄牙负丹麦的两场比赛。

  赛前法国领先对手1分,只要不输即可出线。法国第40分钟首先失球,穆维拉手球,帕帕奇快开任意球,哲科禁区前沿右脚任意球得手,1比0。第77分钟,纳斯里右路转身切入禁区与对方队长斯帕希奇拼抢倒地,裁判判罚点球。纳斯里亲自操刀射入,1比1,法国凭借这一粒进球惊险出线。

  葡萄牙丹麦两队赛前同积16分,前者不输球即可头名出线。第13分钟,德赫利左路切入抽射得手,1比0。下半时第63分钟,丹麦反击,罗梅达尔反越位分球,前锋本特纳门前4米处抢点推进空门,2比0。补时阶段第2分钟,C罗门前30米处主罚“电梯”任意球越过人墙破门,1比2。

  在C组的比赛中,意大利主场3比0完胜北爱尔兰,以8胜2平仅失2球的战绩完美收官。另外,西班牙主场3比1取胜苏格兰,戴维-席尔瓦梅开二度,比利亚打入国家队第50球。西班牙8战全胜,正式比赛取得14连胜。

  德国在杜塞尔多夫主场3比1轻取比利时,欧洲杯预选赛全胜。厄齐尔和戈麦斯均1传1射,许尔勒也打入1球。荷兰客场2比3负于瑞典,终结预选赛9连胜。

  欧洲杯16强

  直接晋级决赛圈球队:德国、意大利、荷兰、英格兰、西班牙、俄罗斯、法国、希腊、丹麦、瑞典

  附加赛球队(决出4个名额):土耳其、爱尔兰、爱沙尼亚、波黑、克罗地亚、黑山、葡萄牙、捷克

  东道主直接参赛:波兰、乌克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