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子花剑伦敦梦恐破灭 积分落后于韩国和日本

2011年10月16日 13:4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2年伦敦奥运会取消女子佩剑和男子重剑两个团体项目。在其余的四个团体项目中,中国队除了男子佩剑外,女子花剑拿到奥运资格的希望也基本破灭。

  本次世锦赛前,亚洲没有国家男佩排入前4,中国队差亚洲第一韩国队21分。本次中国队在1/8决赛不敌匈牙利后,又连输韩国、西班牙,排第12名。后面还有两站积分赛,以中国队目前的实力想要追上韩国希望渺茫。

  中国女花团体比男佩情况更加糟糕,积分落后于韩国和日本。韩国队位列世界前四,对中国队没有太大威胁,此次参加世锦赛,女花目的就是为了缩小与日本队的差距。参赛的队员为北京奥运会功臣孙超,以及三位小将刘咏诗、陈金燕、乐慧林,首轮轮空后,他们25比29不敌法国队无缘8强,之后他们连败两场排在第13,日本最终获得第11。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