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1年全国帆船锦标赛”在福建东山岛收帆

2011年10月18日 1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全国帆船锦标赛”在福建东山岛收帆
运动员在比赛中。黄石麟 摄
    “2011年全国帆船锦标赛”在福建东山岛中国帆船帆板训练基地降下了帷幕。 黄石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东山10月18日电 (黄石麟 谢汉杰)为期7天的“2011年全国帆船锦标赛”,17日下午在福建东山岛中国帆船帆板训练基地降下帷幕,并举行了颁奖、闭幕仪式。

  此次帆船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帆船帆板协会主办,福建省体育局承办,东山县人民政府和福建省帆船帆板运动管理中心协办。自10月11日开幕后的7天比赛中,来自福建、山东、广西、江苏、上海、海南、广东等全国16个省、市和体协的代表队,共214名运动员(男143名、女71名),参加了场地赛、长距离赛5个级别10个项目的比赛。

  赛场上,各代表队你追我赶,紧张角逐。东道主福建代表队摆出了较大的阵容,并凭借主场优势和技术实力,夺得男子470级、激光级长距离两块金牌。

  福建队运动员陈和池、庄学海夺得男子470级金牌;福建队运动员邱钰龙夺得激光级长距离金牌。男子470级长距离赛金牌由浙江杭州队运动员项健、周志博夺得;女子470级长距离赛金牌由浙江瓦萨队运动员陈莎莎、于春燕夺得;雷迪尔级赛金牌由上海队运动员徐莉佳夺得;雷迪尔级长距离赛金牌由上海队运动员张东霜夺得;芬兰人级赛金牌由山东队运动员宫磊夺得;芬兰人级长距离赛金牌由江苏队运动员孔晨诚夺得;女子470级赛金牌由山东队运动员王晓丽、黄绪峰夺得;激光级场地赛金牌由江苏队运动员周进富夺得。

  据介绍,10月20日至25日,在东山岛的同一个海域,还将举行“2011年全国帆板锦标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