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莎娃叫卖新“糖果波娃” 开发产品显商业头脑

2011年10月19日 09:46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莎拉波娃推出一款名为“Sugarpova”(糖果波娃)的糖果产品,被做成网球的形状,装在球筒一样的糖罐子里。绿色的这一款是西瓜味儿的,以莎娃的号召力,这个品牌的糖果被推出之后,一定会吸引相当多的人争相购买。而且,这个品牌的糖果还很特别,因为这些糖果被做成了网球状。莎娃在商业上的作为,显示出这位俄罗斯美女十足的商业头脑。当年,13岁的莎娃在被问到是希望得到温网冠军还是一张2000万美元支票时,她曾回答:“当然是温网冠军了,然后千万美金自会不请自到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