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国国奥队瞄上吉格斯 贝克汉姆暂不入名单

2011年10月22日 09:2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刚当选英国国奥队主帅的皮尔斯昨天表示,如果吉格斯愿意参加奥运会,自己将非常欢迎。小贝也表达了参加奥运会的愿望,但皮尔斯对他不太感冒。

  作为东道主,英国队这次早早确定了主帅人选,皮尔斯表示,自己除了会观察适龄球员,也欢迎优秀的超龄球员加入。“吉格斯是我喜欢的球员,他的经验和能力都非常出色。年龄不是问题,如果他能保持好体能,又愿意参加奥运会,我将张开双臂欢迎。”

  贝克汉姆是英国申奥大使之一,他主动提出想参加奥运会,但皮尔斯对万人迷有所保留:“我现在还不能把他放进名单,他得先踢上几场比赛,证明自己还可以参加高水平比赛。”很多英格兰球迷都希望鲁尼参加奥运会,不过奥运会赛程与欧锦赛冲突,在欧锦赛结束一个礼拜就要开打。《每日镜报》认为,弗格森绝对不会允许鲁尼一个夏天参加两项比赛,除非鲁尼不参加欧锦赛,他才有可能参加奥运会。英足总发言人表示,他们会努力寻找让鲁尼同时参加两项比赛的可能性。

  (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