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利物浦主帅否认苏亚雷斯搞种族歧视 侮辱埃弗拉

2011年10月22日 09:3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利物浦官网昨天公布了9月最佳球员得主,苏亚雷斯高票当选。目前苏亚雷斯受到埃弗拉指控,理由是对后者有种族歧视行为,利物浦上下坚决维护苏亚雷斯,认为他没有侮辱埃弗拉。

  在利物浦官网的评选中,苏亚雷斯获得了65%的选票,9月他打进两球,助攻1次,帮助利物浦拿到两场胜利。不过苏亚雷斯最近有点麻烦,在曼联对利物浦一战后,曼联后卫埃弗拉公开表示,苏亚雷斯对他有种族歧视的语言和行为,苏亚雷斯随即回应,自己并没对埃弗拉有任何种族歧视。曼联官方网站宣布,埃弗拉已决定正式起诉苏亚雷斯,英足总及英格兰球员工会开始调查此事。

  对于苏亚雷斯受到指控,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坚决支持苏亚雷斯:“我了解我的球员,我相信他不会做出那样的事情,在事情发生后,我已经找他谈过,他告诉我说他确实没有侮辱埃弗拉。我相信苏亚雷斯是清白的,这就是我的立场,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待足总的报告。”库伊特也表示,苏亚雷斯不是一个种族主义者,“比赛很激烈,双方难免恶语相向,但种族歧视是很严重的指控,我不认为苏亚雷斯会这么做。”(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