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尚武澄清称陈光标奖励均已兑现:媒体误解我

2011年10月24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尚武澄清称陈光标奖励均已兑现:媒体误解我
张尚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4日电 今日,轰动一时的体操“卖艺冠军”张尚武做客中新网访谈,畅谈外界关注的各种问题。

  此前,有媒体报道张尚武称“陈光标当初对自己的承诺尚未兑现”,引起公众哗然。对此,张尚武在访谈中澄清道:自己在陈光标的公司就职三月之后辞职,但陈光标对他承诺的培训计划、包括工资、奖励等“都已兑现”。

  张尚武说:“今天我来参加访谈节目,希望借着这个平台澄清一些事情。陈总(陈光标)对我的培训计划、包括工资和奖励在内都已经兑现了。当时有媒体报道说,他承诺我的培训、还有笔记本电脑都没有兑现,这不是事实。”

  他表示,之所以会有此类报道,是记者对他的话有所误解。“因为当时我刚到公司,不可能一个人要同时学那么多的技能,只能一个一个的去学。先学唱歌,再学主持,再学驾驶,再学大型机械管理等等,这些也不是一天都要学会,也不可能一下子都要去学。我只是当时回答说,正在学驾驶。后来记者就问我,大型机械管理有没有学,然后其他的一些培训有没有学,我当然会说没有学嘛,当然我说的这个没有学,他们就写成了没有兑现。所以说,我觉得这确实有文字上对我的一些曲解。”

  在谈及工资和物质奖励的问题时,张尚武也明确表示:“陈总对我工资的承诺,包括8万元的现金奖励,8万元里的5万块钱给我爷爷治病的钱,都已经兑现。我想说,不要太注重记者文字上给我的一些报道,还是要拿我的真人真话来作为证据,这样比较有说服力。”

  此外,张尚武还谈及了自己对陈光标其人的印象,表示自己“很欣赏、很佩服他”。“我在陈总那块工作了有将近三个月,我也一直在观察。感觉他是一个做事情很认真、很负责的人,我确实有喜欢他的地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