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励勤与女友婚事将近 刘彦池讨教"媳妇经"(图)

2011年10月29日 09:53 来源:天天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励勤与女友婚事将近刘彦池讨教“媳妇经”(图)
刘彦池向上海阿姨们积极取经做好儿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励勤和女主播刘彦池(微博)好事将近?在星尚频道日前进华阳街道开展的社区活动中,这位王励勤女友不仅非常积极,更很热衷向上海的婆婆和阿姨们讨教“媳妇经”,让不少人怀疑其与王励勤好事将近。昨天接听记者电话的刘彦池虽笑言婚事已在规划中,更难掩喜悦,“我希望人们说王励勤的女朋友是个好主持人,这就够了”。

  向上海阿姨讨教媳妇经

  作为一个坦率的女孩,刘彦池并没有隐瞒自己和王励勤的恋情,但这对情侣真正的首次公开曝光,应该还是在日前举行的中国乒坛辉煌五十载颁奖盛典上。首次和张斌搭档的刘彦池,坦然采访王励勤,还被张斌调侃何时结婚。

  当然,做奥运冠军的妻子不容易,如何接受上海婆婆的习惯,恐怕是这位川妹子要修的第一堂课。但这难不倒为了王励勤已经付出很多的刘彦池,在前日星尚频道下华阳街道举行的互动活动中,刘彦池和阿楠(微博)一起与众多婆婆、阿姨们打成一片,分享食补之道和时尚的观点。有意思的是,节目组透露,刘彦池还不忘跟各位阿姨、妈妈们讨教媳妇经。她对上海婆婆们喜欢吃什么,觉得穿什么好看特别关心。

  刘彦池的热情也引来不少关注,人们纷纷猜测是不是其与王励勤好事将近。而问及结婚计划到底何时放上日程,刘彦池表示:“其实我们做了一些规划,一步步来,最终达成大规划。”

  表态会做孝顺媳妇

  刘彦池学到的“媳妇经”,就是孝顺两个字。“在我看来,孝是一种心态,顺是一种行为方式”。她还分享了自己的“媳妇经”,“这是我从妈妈身上总结的好媳妇经验。我发现婆媳相处好,关键在媳妇。你嫁给一个优秀的男人,是因为你深爱并欣赏着他,而这个男人是从小由他的母亲养育成长的,最后‘硕果’交到了我的手上,你怎能忘记这份感谢呢?爱先生,就要感谢他的母亲。”

  事实上,刘彦池在平时已经开始注意到怎么孝顺婆婆。她坦言:“男友不在上海的时候,他家人就由我来照顾,会时常去探望。”

  做他身边的好主持就行

  另一方面,虽然很多人知道刘彦池是因为王励勤,但如今已有不少年轻观众知道她是星尚的《今日印象》、《新女人最大》等栏目的时尚女主播。对于究竟想让人们说“王励勤是刘彦池的男朋友”还是“刘彦池是王励勤的女朋友”这个问题,刘彦池觉得自己做王励勤的定语就行,只是这个定语最好有个补语——“王励勤的女朋友是个很好的主持”。“这就够了,说明我事业、爱情都有了,有什么不好呢?”她笑言。

  在刘彦池眼里,王励勤除了男朋友还更像个哥哥,“一会儿是小孩,一会儿是老师。他跟别人在一起时话还蛮少,跟我在一起就挺多的,还总是教我不要那么浮躁,要有定力。”说起这些的刘彦池流露出小女人的温婉,她更坦言两人有分歧时,自己更愿意听王励勤的,“要体谅自己的另一半,而且他也不会害我”。

  尽管两人都是大忙人相处时间少,但刘彦池透露,与王励勤电话传情,已是如今每日的必修课,“交往两年了,也形成了固定的模式,他的生活很规律,我们每天就固定的时间通几次电话。”在刘彦池的眼中,王励勤是一个独善其身、内心很强大的“绝世好男人”,“我很感谢他,是因为怎么会有这样一个人让我那么地相信爱情,给我的生活注入了些不一样的东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