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员工会无视斯特恩最后通牒 NBA将取消至圣诞

2011年11月10日 09:1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ESPN消息,球员工会在当天召集30支球队的球员代表开了一个会议,会议最终达成一致,结果是球员工会拒绝资方之前提出的方案,这样也意味着斯特恩的最后通牒已经无效,最新一次的劳资谈判彻底破灭。另外球员工会执行董事亨特还透露说,节。

  这次会议的核心议题是如何应对资方开出的最后通牒。在这次会议当中,一共有29支球队的代表共43名球员出席。在进行了四个小时的会谈之后,工会的主席费舍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且公布了球员们协商的结果。

  费舍尔明确表示他们是不会接受资方在最近一次的劳资谈判的方案,球员工会在收益分成方面可以有所妥协,但是劳资协议体制方面的有些问题仍需讨论。“目前由NBA方面开出的报价方案,我们是不会接受的。”费舍尔说道。“球员们希望能够与NBA达成一份令人满意的协议,而不是接受一份糟糕的协议到未来后悔。”

  不过,球员们也没有把话说绝,他们仍然表示期望能够在斯特恩之前提到的周三下午截止日前提出再一次与老板们会谈的要求。而如果劳方这次再拒绝新的提案,那么斯特恩的通牒或许会成为现实,联盟的下一份提案将会更加不如这一份。对于斯特恩的通牒,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也给予了回绝,“球员们表示,我们理解对方的立场,但是很不幸我们不会被这种招数所吓倒。”亨特说道,另外亨特还透露说NBA比赛将取消至圣诞节。(搜 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