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新赛季有亮点也遇挑战 赞助商增加钱景看好

2011年11月10日 16:44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驻京记者 王亦君)新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将于本月19日揭幕,对于这一因NBA停摆而让篮球迷更为期待的CBA联赛,中国篮协官员昨天并未喜形于色,而是告诫所有参与者:欣赏性、关注度与潜伏的危机并存。

  本赛季CBA联赛不仅“钱景”看好——合作伙伴与赞助商增至22家,创历史新高,而且目前已有29名非亚洲的外籍球员加盟,其中不乏来自NBA的明星球员。在展望赛季前景时,中国篮协竞赛部主任白喜林坦言:有亮点也有挑战。

  这位官员认为,由于一些NBA球员来到了CBA赛场,提升了球队实力以及整个联赛的欣赏性、关注度,国内球员、尤其是国家队队员也有了赶超的标杆。然而,各俱乐部需要平衡投入与回报,对外援的依赖和使用又要兼顾国内年轻球员的培养,大牌球员的涌入又对俱乐部的管理方式提出了挑战。

  为时4个月的本届CBA联赛共有17支队伍参赛,常规赛阶段共进行34轮、272场比赛,并将在北美洲进行电视转播;季后赛从2012年2月22日开始。11月19日的揭幕战由佛山队对阵山东队,上海队的首场比赛是在11月20日客场对青岛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