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首进巴黎赛决赛 赛后豪言将再次证明自己

2011年11月14日 08:5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的巴黎网球大师赛半决赛,瑞士天王费德勒2比0横扫捷克名将伯蒂奇,在第九次参加巴黎网球大师赛时第一次杀进决赛。费德勒赛后豪言将再次证明自己。伯蒂奇对费天王佩服至极,他认为那个令人胆寒的费德勒又回来了。

  81分钟,6比4、6比3,费德勒赢得毫无悬念。在完成自己职业生涯800胜之后,费德勒以一场完美的表现拿下801胜。这也是费德勒第九次出战巴黎大师赛首次杀进了决赛日。

  “前一天刚刚完成了800场胜利,今天又第一次打进了巴黎大师赛决赛,成为第一位打进全部9站大师赛决赛的选手,这种感觉好极了。”费德勒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我感觉自己的发挥稳定多了,能连续打好几场比赛,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有这样的发挥。”

  伯蒂奇输得心服口服:“那个无所不能的费德勒又回来了,我只能等着他失误才能得分,不过他没有给我任何机会。” (记者毛烜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