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人不怯场英格兰“拔牙” 10年来首次击败对手

2011年11月14日 08:5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晨进行的热身赛中,凭借兰帕德的进球,英格兰主场小胜西班牙,近10年来首次击败对手,几位新人在比赛中有出彩的发挥。

  此役特里和鲁尼缺阵,第90次出场的兰帕德戴上队长袖标,达伦·本特出任中锋,菲尔·琼斯客串中场。西班牙牢牢控制着球权,英格兰人的精力用在防守上,奔跑十分积极,有机会就打反击。第48分钟,本特头球打中门柱,兰帕德头槌补射中的,打进个人在英格兰队的第23球。此后,西班牙的攻势更加凶猛,多次获得机会,比利亚射中门柱,法布雷加斯终场前也未能把握住机会,斗牛士最终败北。

  赛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为年轻人的表现感到高兴,“我认为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看到了罗德维尔、琼斯、维尔贝克和沃克的表现,这对接下来的欧锦赛很重要,因为他们不怯场。从身体和技术角度看,他们与老球员配合得很不错”。他也表扬了莱斯科特和贾吉尔卡的后防组合以及被评为本场最佳的中场帕克,“西班牙一直试图突破到禁区,但两个中后卫打得很有信心,发挥是梦幻般的。帕克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每场都在进步,是后卫面前的重要屏障”。

  西班牙方面不服气,但也没太当回事。效力切尔西的马塔说: “我们近两场热身赛表现都不太好,但正式比赛会好的。我们没有输掉身份,我们一直坚持踢自己的足球。负于英格兰,我们不惊讶,他们也是明年欧锦赛的有力竞争者。”(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