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0比0战平韩国 国少女足晋级世少赛

2011年11月14日 09:2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郑小龙)女足亚少赛最后一轮比赛昨天下午进行,国少女足0比0与韩国队战成平手,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韩国队,与日本队和朝鲜队一同跻身明年的女足世少赛。在中国男足告别2014年世界杯后,在这个寒冷冬天,国少女足姑娘们没让球迷们再次感到失望。

  由于净胜球要比韩国队多8个,国少女足最后一战只需战平就能出线。开场后,国少女足攻势非常猛,上半场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可惜未能得分。双方上半场0比0战平。

  下半场,韩国队孤注一掷,发动疯狂反扑。第70分钟,韩国球员突入禁区后摔倒,韩国队认为这是一粒点球,但主裁判没理睬,这引起了韩国球员和教练的强烈不满,场面一度有些混乱。

  比赛最后5分钟,韩国队攻势更加猛烈,国少女足大部分队员都退防到本方半场,比赛惊心动魄。最终在队员们众志成城的努力下,国少女足守住了0比0的平局,成功杀入明年的女足世少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