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热身赛新疆外援杜比手腕骨折 赛季或全部报销

2011年11月14日 10:0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在新疆队与上海队的一场热身赛中,新疆队外援杜比在第一节就受伤离场,目前最新的消息是手腕骨折,这个赛季能否出战将难以确定。

  当第一节比赛刚开始不久,杜比得到一次快攻上篮的机会,高高跃起的他与上海队外援雷恩·凯利撞在一起,倒地时杜比用右手撑了一下地,这一下令他的手腕严重受伤,表情痛苦的杜比向场外球队替补席大喊,而站在他身边的赵永刚看了一下他的手腕,也马上朝场外大喊“快!队医!断了,断了!”

  新疆队的队医和工作人员马上冲进场内将杜比扶下场,随后马上送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据新疆队总经理郭舰介绍:“当时情况看起来比较严重,所以队医也没敢做初检,直接就送医院了,现在在等医院的具体检查结果。”

  杜比对于新疆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而此时杜比如果真的因伤报销整个赛季,那么新疆队将陷入空前的困境,目前留给他们重新寻找合适外援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