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维拉前锋争做鲁尼替补 本特头球中柱状态上佳

2011年11月14日 11:0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鲁尼在场,他就是最大明星,鲁尼不在场,谁接替鲁尼就是最大疑问。欧预赛后三狮军团第一战,同时也是“后鲁尼时期”首场比赛。头球中柱的达伦·本特显然在这场竞争中占得了先机。

  欧预赛最后一场比赛,头脑发热的鲁尼因恶劣犯规遭红牌驱逐,被欧足联追加禁赛三场,如不出意外,明年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将失去头号进攻手。这迫使卡佩罗在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中招入多位新人,达伦·本特和维尔贝克成为接替鲁尼的最佳备选。

  在这场被英媒戏称为“考察鲁尼替身”的比赛里,三狮军团仅有3次射门,达伦·本特奉献了1次,正是维拉前锋的头球击中立柱弹回,直接造就了兰帕德的破门,让英格兰人丢掉了10年不胜西班牙的尴尬帽子。《镜报》曾撰文盘点鲁尼的替身,本特就是热门人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