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排硬仗在最后 俞觉敏:对阵美国德国是关键

2011年11月14日 15:41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期:2011-11-14 作者:李京红 来源:

  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认为硬仗在最后

  女排世界杯已近尾声,中国女排仍然保持积分前三名。最后三场如果能够拿下两场,中国女排将获得奥运会入场券。但是,美国队和德国队目前排名靠前,状态非常好。

  对此,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说:“在最后三场比赛中对美国和德国的比赛,我们会摆正自己的位置,去冲击对手。”

  札幌站三个对手中有巴西和塞尔维亚两支强队,三场比赛中国队两胜一负获得7分,俞觉敏认为整个队伍表现出的精神状态和拼劲最让人满意。他说:“面对任何对手,我们的队员都非常努力。目前的阵容和打法通过八场比赛检验,适合我们队伍特点,不足的地方是拦网、防守和小球,这些环节与意大利巴西等世界强队还有差距。”

  尽管目前暂列第三位,但俞觉敏对最后排名不敢展望。他说:“不敢展望!后三场比赛对肯尼亚队,我们实力占据优势应该取胜,其他两场比赛我不敢展望。我们到东京后,马上会备战对美国队的比赛。”

  到目前为止,美国队仅仅输给了德国女排。而德国队格伦回归后,实力有了极大的提升。俞觉敏认为下阶段的困难最大,对手太强。

  女排世界杯前,中国女排的目标是前六。在已经完成目标的情况下,是不是考虑过前三名直接拿到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俞觉敏说:“有这方面的考虑,但是中国女排进入前三的难度很大。特别是最后三场比赛的困难很多,对阵美国和德国是硬仗,摆正自己的位置,抱着冲击心态把水平打出来还有希望。” 特派记者 李京红(本报札幌今日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