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只打一局只得一分:韩国女排头号得分手金延璟认输

2011年11月14日 16:14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5比8,这是中国女排送给韩国女排最好的礼物。

  去年世锦赛中国女排遭韩国女排零封。昨天,中国女排完美地报了一剑之仇。韩国队头号得分手金延璟遭到了中国队的重点盯防,在首局仅拿到1分的情况下被换下,且再也没有上场。

  中韩之战非常关键,中国队要想继续占据前三,必须在韩国队身上全取三分。中国女排做到了。25比8,这是韩国队在世界杯赛上创下的最低局分。

  在输给了中国队之后,韩国队遭遇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七场失利,而仅拿到1分的金延璟也再次刷新了自己在世界杯赛上的个人得分新低。此前,对阵意大利和美国队的比赛中,她分别拿到了3分和5分的低分。

  去年世锦赛,中国队0比3不敌韩国队,除了独得24分的金延璟为球队的获胜发挥了极为关键的作用之外,接应黄燕淑和主攻韩松一也有不俗表现。广州亚运会决赛,中国队苦战五局击败韩国队,金延璟拿到了19分,黄燕淑也有14分进账。而在今年亚锦赛半决赛,尽管金延璟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1分,但韩松却只得到了5分,黄燕淑更是只有2分进账。韩国女排明显在走下坡路。

  中韩之战,中国队依靠整体的力量赢得比赛。惠若琪、张磊、杨珺菁三人的得分突破两位数。 特派记者 李京红(本报札幌今日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