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濛能否“解禁”参加冬运会? 下周将见分晓

2011年11月20日 11:38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濛解禁?下周见分晓

  针对“冬管中心官员已对王濛解禁下达不同意决定、王濛无缘冬运会”等传言,黑龙江省体育部门负责人及资深体育人士19日下午向记者证实,目前尚未收到这样的决定和信息,王濛能否解禁参加冬运会,将会在下周冬管中心公布世界杯参赛名单后揭晓。目前,王濛正在用刻苦的训练和积极的态度去认识错误、争取机会。

  连日来,不断有传言称,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和短道速滑部部长于海燕在哈尔滨看望了王濛,并向黑龙江方面传达了“冬管中心已经决定不同意王濛参加12月2日开始的世界杯日本站和12月9日开始的世界杯上海站比赛”的决定,这意味着铁定无缘本月24日冬运会预赛的王濛,也将因失去最后的世界杯资格赛机会,彻底无缘明年初的全国冬运会。

  对此,黑龙江省体育部门负责人和一些资深体育人士19日下午向记者证实,目前尚未收到冬管中心的明确决定和信息,王濛能否解禁,还要看国家体育总局的决定,下周一冬管中心公布世界杯参赛名单后最终结果将揭晓。“无论是在加拿大还是回国后,王濛训练得都很刻苦,状态保持不错,每天都是满身被汗水浸透离开冰场,滑冰是她的生命,这个孩子的确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改变了不少,变得冷静和理性了。”一位多次观看王濛训练的黑龙江体育界资深人士向记者透露,兰立和于海燕之前确实来训练基地观看了王濛的训练,但时间很短,而且没有传达任何官方的决定,只是与地方体育部门简单沟通了一下,了解了一些具体情况。“对于解禁的传言,王濛这几天表现得也很冷静,一直专注于自己的训练,这也说明单纯的她真的成熟了,深刻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这位体育界资深人士表示,地方体育部门目前的工作重点是备战冬运会,王濛能否参赛并不影响备战,不过在名单出炉前,谁也不能确定王濛是否真的无缘冬运会。据新华社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