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款”奥尼尔想收购NBA球队带往家乡纽瓦克

2011年11月20日 16:26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款”奥尼尔想收购NBA球队

  (记者陈嘉堃)近日沙奎尔·奥尼尔在自己的新书宣传活动中透露,他准备收购一支NBA球队,并将这支球队带往自己的家乡纽瓦克。

  纽瓦克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这里拥有篮网队,不过这支球队在2012年将要搬至纽约布鲁克林。而这也成为奥尼尔想要为这个城市再添上一支球队的原因。“我非常愿意拥有一支NBA球队。”奥尼尔在接受ESPN主持人史蒂夫·史密斯采访时说,“希望我能够为自己的家乡纽瓦克带回一支NBA球队。新泽西方面和我的团队正在策划这件事情。”

  奥尼尔就出生在新泽西州的纽瓦克,这也是奥尼尔想要将球队带往纽瓦克的另一个原因。而从NBA的历史传统来说,一名退役的球员担任球队主教练、高层甚至老板,都是顺理成章的事,更何况奥尼尔在生意场上一向干得不错。他拥有自己的运动品牌,目前还签约了TNT电视台当一个NBA评论员。

  “很期待能够为纽瓦克带来一支球队。”奥尼尔说,“我知道,纽瓦克也希望能够拥有一支NBA球队,我想要成为这件事情的推动者之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