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JR史密斯首秀受伤加失利 主帅称其仍准备不足

2011年11月21日 15:2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末节中段,JR·史密斯攻击对方篮下时,失去平衡,右脚踢到自己的左脚上,跌倒在地。随后,他一瘸一拐走向替补席,面露痛苦表情。膝盖接受了短暂冰敷之后,他被担架抬上了救护车。

  JR·史密斯的CBA首秀以受伤和失败收场。昨日,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首轮主场111比78大胜浙江稠州银行,赢下了新赛季开门红。易建联归来砍下17分8个篮板,而JR·史密斯则为浙江队砍下20分5个篮板。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就展开了激烈对抗。首节,浙江队领先卫冕冠军1分。次节,广东队利用内线强攻,打出一波10比0的小高潮,拉开了与对手的差距。第三节则进入了易建联的表演时间,广东早早扼杀了比赛悬念。

  浙江队主帅丁伟则暗示JR·史密斯对困难准备不足:“JR的表现,他自己都不满意。我一直向他灌输,CBA含金量有目共睹,竞争性和对抗性很高。周鹏给他制造了很多麻烦,他哑火之后我们就难办了。”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则盛赞周鹏对JR·史密斯的防守,“周鹏进攻到防守都非常努力,显示出一种朝气,(对JR·史密斯)防得非常成功。”

  谈到JR·史密斯的伤势,丁伟也无法在第一时间给出答复,“我不是大夫,他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之后才能知道。”同时,他希望外界不要因JR·史密斯而捧杀浙江队,“宏远是多年总冠军,底蕴和实力都高于我们。我们正经历着成长的代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