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总裁又推“最后通牒” 结束停摆或新赛季报销

2011年11月26日 03: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正在准备一款终极报价,资方在上一次的基础上改进了方案,而这份方案再次被形容为“最后通牒”,即结束停摆或者新赛季报销。

  截至目前,这场从7月份开始的NBA劳资谈判已经持续了长达4个月之久,早已引起了球迷的不满,在微博发起的网友调查显示,有超过三成的网民将责任归咎给资方,有28.5%的网友则认为是球员方的过错。

  另一方面,以孟菲斯市市长沃顿为首的14名市长已经联名上书给联盟,敦促他们尽快重新开赛,否则可能提出起诉。据内部人士透露,为了能赶上圣诞大战,劳资双方将迅速达成协议,据称NBA方面已经准备了一套包含66场比赛的常规赛赛程。

  徐杨彭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