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主席北大演讲遭皇马与阿森纳球迷“砸场”

2011年11月27日 09:4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西甲豪门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来到北京大学,罗塞尔在这里进行了演讲并回答了很多球迷所提出的问题。不过,罗塞尔演讲期间却出现了一些意外的小插曲,有一些皇马与阿森纳的球迷不请自来,阿森纳球迷甚至还打出标语抗议巴萨今夏收购小法。

  本赛季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开球时间,已经定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10日22:00进行(北京时间11日凌晨5点),而皇马原本希望巴萨能携手迎合亚洲市场并将比赛时间改至中午,不过巴萨方面表示拒绝。对此,罗塞尔解释说:“巴塞罗那有自己的传统,球员们也得在周末与家人一起吃饭,然后再去参加比赛。假如为了照顾中国球迷的时间,那球员们就无法跟家人吃上午饭,希望(中国球迷)能够理解。”

  就在罗塞尔演讲即将结束之前,现场突然来了六七名不速之客——阿森纳球迷,这些年轻人还打出了标语,上面写着“别偷我们的队长”。再显然不过,阿森纳球迷此举就是抗议巴萨今夏将法布雷加斯从兵工厂买走。当罗塞尔见状后笑着表示:“很感谢你们的到来,我也很喜欢你们的做法,这就是足球的意义。但我们并没从他们(阿森纳)那里偷走什么,相反倒是八年前他们从我们这里偷走了塞斯克。”同样是在罗塞尔演讲期间,现场还来了两名身穿皇马球衣的年轻球迷,不过他们并没有什么过激行为,而只是远远地看着罗塞尔在台上答众人问,对此巴萨球迷则在那里起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