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德不敌蒂普萨勒维奇遭淘汰 无敌赛季止于体能

2011年11月27日 15:4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TP年终总决赛昨天结束了小组赛争夺,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1比2不敌同胞蒂普萨勒维奇,最终位居小组第三,遭到淘汰。小德赛后表示,他的身体已经超负荷,到明年澳网之前不会再参加正式比赛了。

  6比3取胜首盘后,小德以两个3比6连丢两盘,小组赛1胜2负。另外一场角逐,伯蒂奇2比1战胜了费雷尔,德约科维奇最终名列第三,遭到淘汰。小德表示,他的体能已经有些跟不上,“本赛季打了太多比赛,体力有点跟不上。其实平时休息等各方面并没有太大区别,但身体已经透支了,和前十个月感觉不一样,脑子里没有健康的感觉”。

  小德并不在意总决赛小组出局,他对这个赛季依然很满意。“我会一直铭记在心,这是我迄今为止最棒的一年,整个赛季的发挥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小德表示,现在他只能为2012赛季做准备了,“澳网之前都不会参加正式比赛了,我需要好好休息”。蒂普萨勒维奇谈及和小德交手的感觉称,并没有觉得小德的发球质量下滑,只是整体表现不如美网时那么犀利了。

  随着小德出局,TOP4中三位都无缘半决赛,只有瑞士天王费德勒杀进总决赛4强。三巨头缺席半决赛的局面,是ATP在1973年采用电脑积分以来,第二次出现。(记者毛烜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