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1亚洲沙滩排球巡回赛南宁站将开赛

2011年11月27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11月27日电 (记者 黄艳梅)2011年亚洲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南宁站,将于11月30日至12月5日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中国、阿曼、哈萨克斯坦、伊朗、新西兰、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36支队伍进行超过60场的激烈角逐。

  源于美国的沙滩排球运动是一项独具魅力、风靡世界的时尚运动项目。作为国际排球联合会和亚洲排球联合会的官方赛事,亚洲沙滩排球赛不仅是亚洲历史最悠久、级别最高的沙滩排球赛事,更是亚洲区参加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入场券争夺战。

  本次赛事由亚洲排球联合会、中国排球协会和南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赛事主办方27日向媒体介绍,赛事期间,南宁市将同期举行伦敦奥运会沙滩排球亚洲东区预选赛,举办多种形式的沙滩狂欢活动。

  国际排联还指定南宁市作为今年大众排球推广活动城市。12月3日至4日,南宁市一千多名小学生将同时同场竞技一场特殊的排球比赛。

  赛事组委会还透露,今年11月是中国女排首次夺得世界冠军30周年,组委会特别邀请当年征战日本取得骄人战绩的部分中国女排老队员访问南宁,到学校辅导学生训练,并上演一场中国老女排队员对阵南宁“草根明星”的沙滩气排球友谊赛。

  南宁市体育局官员介绍,本次赛事是南宁市首次引入沙滩排球项目,是当地发展时尚体育项目、打造时尚之都的有益尝试。完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