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提前告别CBA 准备重回NBA

2011年11月27日 17:1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项统计表明,目前在海外淘金的现役NBA球员多达70人。在这70名球员中,有47名球员的合同中带有跳出选项,其中易建联就是这47人中的一员。

  易建联在前天宏远队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受伤,昨天他已经到广州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为内侧副韧带拉伤,初步诊断需要至少两周的休息时间。不过俱乐部表示,周一阿联还将赴香港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由于NBA的新赛季很可能在12月揭幕,易建联养伤复出后,有可能重回NBA。“这一切都要看他美国那边联系怎么样。如果说,在他养伤期间,他和NBA球队的合同谈判确定的话,那么我们能够提供的帮助就是尽量让他在养伤期间为NBA做好准备。”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表示:“他回来时,我们也一再强调,我们支持他重返NBA。如果他能重返NBA的话,我们是绝对支持的,而且提供一切的帮助。”据了解,停摆之前包括奇才、勇士、太阳和76人在内的球队都对签约易建联表示过兴趣,阿联的美方团队乐观地认为,易建联目前的选择甚至要比新秀赛季时更多。

  停摆结束,对于来中国淘金的钱德勒、布鲁克斯、史密斯、米尔斯等NBA球员来说无疑是个打击,因为按照篮协规定,此前他们在与CBA球队签约时合同中不得拥有跳出选项。可事实上,就连国际篮联对NBA球员都毫无约束力,更不用说中国篮协了,那些NBA边缘球员可能还想去其他联赛效力,忌惮国际篮联不开澄清信。而史密斯、钱德勒这样在NBA都是抢手货的大牌,根本不用担心这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