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尔夫世界杯美国队夺冠 中国组合位列第18名

2011年11月27日 1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7日,第56届高尔夫世界杯27日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结束,美国队收获冠军。中新社发 骆云飞 摄  

  中新社海口11月27日电 (王子谦)第56届高尔夫世界杯27日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结束,美国队获冠军,中国队梁文冲和张新军新“张梁”组合低于标准杆13杆,与泰国队并列第18名,较上届提高4个名次。

  “四天比赛下来,没有拿到理想的成绩。”梁文冲直言本次比赛发挥一般,“但新组合首次参加世界杯,有经验积累就是收获,希望今后发挥的更好。”

  本次比赛分为四人四球赛和四人两球赛,各进行两场比赛。中国队在上一场四人两球赛中表现出色,但今天却发挥失常。虽然首洞即推进小鸟球并在前四洞抓到两鸟,但在第9洞出现严重失误,吃到一个“柏忌”。两人全场比赛共抓到4个小鸟球,3个“柏忌”,71杆的成绩也成为四天比赛中的最差战绩。

  “中外选手在技术方面差别不大,差距在于经验及体能。”张新军说,外国选手体能储备明显较强,“他们经验丰富,能够处理一些细节。”第五次参加世界杯的老将梁文冲则表示,球手发挥与经验密切相关,“年轻选手要积极参加国际巡回赛,并在大赛中快速成长。”

  美国队组合伍德兰德和库查尔今日突然发力,最终以领先第二名两杆的成绩笑到最后,拿走了240万美元奖金,这是美国队第24次赢得高尔夫世界杯。英格兰队与德国队并列第二名,而26日领先的爱尔兰组合发挥不佳,获第四名。

  韩国队以并列第9成为排名最高的亚洲球队,其他三支亚洲球队泰国队、日本队和新加坡队分列第18名、20名和26名。(完)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