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鲁克斯助广东力克天津 称将在CBA打满一赛季

2011年11月27日 2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莞11月27日电 (赖颖君)尽管缺少易建联的助阵,被激起斗志的广东队27日晚打出一场酣畅漓淋的胜仗,以125比105的成绩战胜天津队,而经过两日调整后的布鲁克斯,成了该场比赛广东队获胜的关键。

  篮球场上风云变幻,就在阿联受伤后一日,NBA劳资谈判达成协议,持续149天后,NBA有望复赛。而目前众多NBA球员正在CBA联赛打球,NBA传来的最新消息,让人们对这些球员能否继续顺利打完CBA赛事存有疑问。

  在广东东莞银行队,布鲁克斯的情况最受球迷关注。“小黑豆”布鲁克斯仅来中国4日,NBA就传来有望复赛的消息,不过布鲁克斯方面表示,即使停摆结束他也不会很快回美国,他会遵守合约在CBA打满一个赛季。

  来中国仅两天,布鲁克斯迎来CBA首战,而这场状态不佳的首战让他见识了CBA激烈的对抗性。不过布鲁克斯目前身体状态甚佳,适应CBA联赛的节奏不过是时间问题,27日晚代表广东队第二次出战,布鲁克斯就开始释放其独特的赛场魅力。

  本场比赛布鲁克斯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但每次上场均有上佳表现。第二节,布鲁克斯开始向球迷展示自己的能力,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反手勾篮上进、在圈顶距离三分线还有一步的距离出手三分命中、面对防守球员来了个360度抛投入网……而这一幕幕出现时,全场球迷都为之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

  继第二节砍下9分后,布鲁克斯在第三节将重心放在与队友配合上,这节比赛前4分半钟他接连送出5次助攻,包括1次与辛格尔顿的空接扣篮配合。正是在布鲁克斯的组织策划下,广东队打出一次18-8的攻击波,从而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

  CBA第二场比赛,布鲁克斯的表现明显好于CBA首秀。赛前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表示,NBA的最新进展对布鲁克斯肯定会有心理影响,但这场比赛看起来布鲁克斯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布鲁克斯的中方经纪人透露,布鲁克斯会遵守与广东队的合约,打满一个赛季。

  “NBA传来的最新消息是好事情,但是我的心情没有受到影响,我现在积极地找回状态,希望打好每场CBA比赛。”布鲁克斯说。完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