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联盟官方赛程下周出炉 圣诞日三大焦点战确定

2011年12月01日 10:2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新劳资协议的框架已经敲定,而距离新赛季开打的日期也已经迫在眉睫,那么具体的赛程又该如何制定呢?据《newsok》网站透露,NBA联盟方面已经开始着手制定新赛程,预计在下周早些时候,2011-2012新赛季的详细赛程表就会正式出炉。

  此前曾有消息表示,联盟官方会在本周四或周五公布新赛季的详细赛程,但现在看来,这似乎只是球迷一厢情愿罢了。由于要重新制定缩水赛季每支球队的66场赛程,而总场次要达到990场,除此之外还要安排详尽的比赛时间、场馆以及有关方面的协调,所以这次赛程制定的工作量是非常巨大的,因此联盟方面很难在本周完成这样的工程。

  但急切期盼新赛季的球迷们也不会因此等待太久,据悉在下周早些时候,联盟就会搞定具体赛程,并对外正式公布。

  从目前内部消息源得到的信息来看,新赛季的赛程只有三场已经被确定,那就是揭幕日,也就是圣诞大战的三场比赛。分别是上赛季总决赛重演小牛VS热火,新科MVP德里克·罗斯领衔的公牛对阵紫金军团湖人,以及老牌劲旅凯尔特人对垒东部新贵尼克斯。

  虽然详细的赛程表还未正式出炉,但季前训练营、自由球员签约开放日等相关日程却已经基本确定。不出意外的话,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季前训练营将正式开营,同时各支球队也将可以与自由球员签约,而季前赛日程基本也已经被安排在新赛季揭幕前两周的时间内。当然为了避免时间上的耽搁,新赛季的季前赛很可能会采用就近分配的原则,而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很可能会在季前赛中再度碰面他们上赛季在西部决赛面对过的老对手俄克拉荷马雷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