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联赛杯胜利献给斯皮德 老将贝拉米泪洒绿茵场

2011年12月01日 11: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利物浦在联赛杯中2比0击败切尔西晋级半决赛,赛中老将贝拉米泪洒绿茵场,他所效力的红军也将这场胜利献给了前几天去世的斯皮德。

  赛前,双方球员集体默哀一分钟悼念斯皮德。默哀结束后,贝拉米已经潸然泪下。此前这位威尔士老将曾经因为过于伤心,而向球队主帅请假,缺席了对阵曼城的比赛。“贝拉米和斯皮德的关系很好,斯皮德就像是他的导师。”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说,“我们都很怀念他,希望能把一场胜利送给他。”

  或许是哀兵必胜吧,贝拉米贡献两次助攻,帮助球队2比0击败对手。正如《每日电讯报》评价的那样,“没有贝拉米,利物浦很难说能战胜切尔西晋级四强。”当威尔士人被达格利什特意替换下场时,随队远征斯坦福桥的利物浦球迷齐声高唱《只有一个斯皮德》,随后便是那首经典的《你永远不会独行》。

  在另外一场强强对话中,凭借替补出场的阿奎罗在最后时刻的绝杀,曼城客场1比0淘汰阿森纳,这也是前者36年来首度在“枪手”主场获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