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哈里斯当上幸福奶爸:场下亲亲女儿 场上活力十足

2011年12月01日 18:00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在女儿的首度观战下,哈里斯抢下全场最多的16个篮板,可谓“篮板怪兽”。

  本赛季,哈里斯将他不满一岁的女儿麦萝和妻子带在身边。晚上,麦萝同哈里斯夫妇睡一张床,就睡在两人的中间。“她是世界上睡相最难看的宝宝,有时候她的小脚伸到我嘴巴边,有时候她的手会敲到我的脑袋。”哈里斯嘴上这么说,脸上却笑得可欢了。晚上,哈里斯要给她换尿布,早晨7时,被她的哭声吵醒后,他起床会做一桌可口的早餐。

  既要顾家、又要养家,可哈里斯不觉得辛苦。一到赛场,他是最有活力的球员,常常像弹簧人一样连续起跳抢篮板。“女儿是我最大的动力。”哈里斯说,每天亲一亲女儿,就是补充能量了,说着,他在更衣室里一把抱起女儿,亲了又亲。

  哈里斯的妻子说,麦萝是先学会喊“妈妈”的,哈里斯立马辩驳,“别听她的,我女儿先学会喊爸爸。”当妻子告诉哈里斯,麦萝第一次看球不哭也不闹时,哈里斯乐坏了,“哈哈,女儿最懂爸爸了。”不过,哈里斯可不希望女儿将来也打篮球,“那就没有女人味了,她一定会像她的模特妈妈一样漂亮。”记者 陶邢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