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源深体育馆现稀客:老外采访CBA 史上头一次

2011年12月01日 18:01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源深体育馆的记者席上,昨晚出现了一位“稀客”,一头金发很是另类。一打听,是个美国人。因为姚明易建联,中国记者跑去大洋彼岸的NBA采访,早已不是什么稀罕事;但老外记者坐上CBA的媒体席,还真是新鲜。

  这个叫阿莱克斯的酷小伙,来自英文报纸《上海日报》。他并不是专业的体育记者,此次“客串”纯属“慕名而来”。“CBA现在很火,尤其今年有很多NBA球员都来中国打球,所以我们也开始关注中国的篮球联赛。”

  阿莱克斯主盯的对象,就是浙江广厦的美国外援威尔森·钱德勒。开场前,阿莱克斯兴奋地说:“真没想到,我能在上海亲眼看钱德勒打球。他来中国简直有些不可思议,要知道,在美国他的年薪可是上千万美元。”

  阿莱克斯很认真,记满了整整两页纸。不过,钱德勒昨晚的表现却让他的美国同胞有些失望。在彭飞的全场紧逼防守下,钱德勒陷入了单打独斗的怪圈,手感一般。

  随着NBA停摆结束,新赛季将于圣诞节开打,外界最关心的就是钱德勒是否会“叛逃”回美国。对此,阿莱克斯一耸肩:“这个可说不准。美国媒体的预测是,他肯定会回去,不过我觉得现在CBA发展得也不错,也许他喜欢这里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