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国脚李铁携手佐拉为英格兰足总杯在穗推广助威

2011年12月01日 2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2月1日电 (赖颖君)中国前国脚李铁和前切尔西球星佐拉1日现身广州,为英格兰足总杯赛事的全球推广活动助威。

  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足球赛事之一,英格兰足总杯正在展开进一步的全球推广。这次足总杯来到了中国,并将在广州进行为期5天的展览。

  李铁当天受邀与佐拉一同为活动现场助阵。展览结束当天,李铁和佐拉登上飞往伦敦的飞机,参加本周日的足总杯第三轮抽签仪式。

  对于能够赴英参加抽签仪式,李铁表示这是一个“很大的荣誉”,他说,“这是莫大的荣幸,该赛事邀请的抽签嘉宾都是以前在英超踢过球的。”

  现时李铁效力的辽宁宏运队已经获得明年的亚冠资格,但李铁自去年十月受伤后,再没有踏上绿茵球场。明年,李铁很可能以助理教练身份亮相球场,近期他还与郑斌在朱广沪的带领下前往巴西的俱乐部取经。

  李铁表示,在抽签仪式结束第二天,自己就会立即返回中国,前往辽宁宏运队报到,以准备亚冠的比赛。

  作为中国最早登陆英超的球员之一,李铁曾经在埃弗顿和谢菲联效力了6个年头,不过他的足总杯出场记录只有一次。2002-2003赛季,埃弗顿在足总杯第3轮客场以1-2爆冷输给英乙球队谢斯伯利,李铁在比赛第76分钟替补出场,这也成了他唯一的足总杯回忆。完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