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遭水晶宫绝杀 爵爷忙道歉

2011年12月02日 11:0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昨天继续进行,曼联和水晶宫90分钟内打成1比1,红魔经过加时赛1比2不敌对手,主场惨遭淘汰。弗格森赛后向球迷表示歉意。

  曼联近来在英超中状态不错,最近7场5胜2平。面对英冠球队水晶宫,弗格森做了较大轮换,毕竟联赛杯相对鸡肋,各队都用来锻炼替补队员。贝尔巴托夫和马切达联袂锋线。中场方面,瓦伦西亚和朴智星在两边,迪乌夫和吉布森在中路活动。后卫线上,斯莫林和埃文斯搭档中卫,法比奥和拉菲尔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阿莫斯。第65分钟,安布罗塞为水晶宫首开纪录。3分钟后,马切达制造点球,他亲自将球罚进。双方90分钟内踢成1比1。加时赛第8分钟,安布罗塞传球,穆雷头球破门,为水晶宫上演绝杀。

  弗格森赛后显得有点失望,“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向球迷们道歉,因为今晚不是曼联应该有的表现”。弗格森认为,主场输球尤其不该,“当比赛进入加时时,我本以为我们必胜,可没能如愿。他们的第二个进球在我看来越位了,但水晶宫打得很不错,他们配得上胜利。主场被对手淘汰,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失望的夜晚”。

  曼联在21年前曾在足总杯半决赛击败水晶宫,随后夺冠,那是弗格森在红魔的第一座冠军奖杯,也挽救了他当时濒临下课的命运。谈到此事,弗格森颇为感慨:“当时没人想到我能再执教曼联21年,如果那次输给水晶宫,曼联的教练可能就是别人了。” (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