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联杯诞生经典大战 17分钟连扳4球大逆转

2011年12月02日 14:26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晨的欧联杯赛场,诞生了一场足以载进欧联杯史册的经典大战。比利时布鲁日队在一场生死大战中,在客场0比3落后的不利形势下,最后17分钟连扳4球,上演了超级大逆转。

  布鲁日客场挑战斯洛文尼亚弱旅马里博尔,谁都没有想到的是,主队竟然在前68分钟内打进3球。布鲁日被逼上了绝路,但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发生了!前73分钟还以3比0领先的马里博尔,最后十几分钟突然变得不会踢球了。蒂亚尔在3分钟内梅尔二度;第82分钟,阿克帕拉接队友的左路搓传,面对马里博尔门将汉达诺维奇破门,帮布鲁日在前后9分钟内就扳平了比分。第90分钟,下半时刚开始就送上乌龙大礼的冬克,与队友完成头球接力,帮助布鲁日神奇地完成了绝杀!就这样,被逼上绝路的布鲁日在最后17分钟内连扳4球,在客场0比3落后的极端不利形势下,不可思议地实现了超级大逆转。

  近年来欧战历史上最著名的落后3球逆转,无疑是利物浦2005年欧冠决赛翻盘AC米兰,不过红军也只是0比3扳平成3比3,还不及布鲁日彻底。2000-2001赛季,拉科鲁尼亚曾在57分钟到84分钟的27分钟内连入4球逆转巴黎圣日耳曼,但用时更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