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女排联赛演"双雄争霸" 中心重点整顿赛场秩序

2011年12月02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记者 刘通) 女排夺得世界杯第三名带给球迷们的激动尚未褪去,新一轮女排联赛又将燃起战火。本赛季,名宿郎平将领衔恒大女排全新的豪华阵容,挑战老牌劲旅、上届卫冕冠军天津女排。

  继老将冯坤离队后,恒大女排迅速引进了豪华的外援“三剑客”阵容,吸引了整个排球界的目光。其中,女排世界杯MVP科斯塔格兰德的加盟堪称大手笔,她曾经是阿根廷头号球星,后入籍意大利,身体条件非常出色。司职主攻的她,相信能为恒大取得不少分数。

  此外,波兰接应斯沃伦斯卡也实力不俗,她曾帮助波兰队夺得欧洲冠军。司职主攻的美国人福西特则被郎平赞为“场上奇兵”。

  与恒大的“换血”相反,已取得联赛五连冠的天津女排阵容相对固定。国家队队长、核心二传魏秋月将率陈丽怡等年轻国手,携手李珊、李娟等老将,尽力捍卫霸主地位。相比恒大女排,天津队的阵容更稳定,配合默契,技战术体系也显得更娴熟。

  在恒大与天津队招兵买马之际,也有不少球迷担心,上赛季两队在天津主场发生冲突的一幕会否“旧戏重演”。在今日的联赛发布会上,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明确表示,针对去年发生赛场的秩序问题,中心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他说:“在今年联赛当中,对客队观众在门票、座席区域携带加油物品、加油方式都有明确规定。同时将对各个赛区在安全责任、应急程序、违纪处罚等等采取新的措施。”看来,上赛季天津球迷在恒大教练席后敲锣干扰的一幕,应该不会再次重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