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残奥委会最高规格会议将在京开幕

2011年12月02日 1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2月2日电 (记者 杜燕) 国际残奥委会2011年全会及相关会议将于3日在北京开幕,国际残奥委会执委等110个组织、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名代表将参会。

  北京奥促会副主任赵卫在2日举行的一场发布会上表示,国际残奥委会全会是国际残奥委会的最高规格的会议及管理机构,全会每两年召开一次,已举办14届。本届会议是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后,再次举办的国际残奥委会最高级别的重要会议。

  他介绍,国际残奥委会2011年全会及相关会议从12月3日持续至11日。9天时间里,将举行3天国际残奥委会执委会、2天国际残奥委会各专业委员会会议及联合会议、2天国际残奥委会大会及分组会议、2天国际残奥委会全会。此外,残奥体育奖、残奥媒体奖以及残奥科技奖也将揭晓。

  赵卫称,本届会议出席国家多、出席人员身份较高。据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名代表将参会,包括110个国际组织、国家或地区残奥委会、国际残疾人体育组织、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国际残奥委会专业委员会的代表、嘉宾、观察员以及国际残奥委会的执委会成员等,其中中国代表50人。

  据悉,2010年12月15日,经国务院同意,北京市与国际残奥委会签署《国际残奥委会2011年全会及相关会议主办协议》,确定国际残奥委会2011年全会及相关会议在京召开。完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