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篮亚青赛中国大胜印度队 世青赛入场券在望

2011年12月06日 2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12月6日电 (孔凡元) 6日,第二届16岁以下(U16)亚洲青年女篮锦标赛进入第三天的比赛。继上一场以144:29的悬殊比分狂胜菲律宾队后,中国队最终以125:49大胜印度,取得两连胜。只要下一轮战胜韩国队,就基本锁定世青赛入场券。

  首节开场,中国队12号球员胡钥明率先在篮下投篮得分,但印度队打得也比较积极,依靠前2分钟内投进的一个3分球和一个2分球,一度以5:4领先中国队。此后,中国队积极发动快攻,迅速将比分赶上,并牢牢将篮板球控制在自己手中。比赛5分钟后,中国队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0分。次节再战,中国队上场再次送给印度队一个小高潮,48比17。身高占劣势的印度女篮只能通过罚球和赌博式的投篮艰难得分,中国队以64比26领先上半场。

  之后中国队利用身高优势,频频攻到篮下得分,同时利用印度队防守上的漏洞几次抢断进球得分。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第3分钟时,通过罚球得分,中国队得分已经过百,比分达到101:45。之后时间里,中国队进攻丝毫没有放松,最终以125:49的大比分优势战胜印度队。

  7日、8日,中国队将分别迎战韩国队和中华台北队。

  中国U16女篮是首届U16亚洲青年女篮锦标赛的冠军。本届锦标赛一共有12支球队参赛,只有获得前两名的球队才有资格参加明年的世界青年女篮锦标赛。中国队只要下一场战胜韩国队,就很可能与日本队携手杀入决赛,提前获得世青赛的入场券。(完)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