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史密斯再次闹情绪 浙江男篮赢球也不痛快

2011年12月12日 08: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宋翔)J·R·史密斯再次成为浙江稠州银行队的最大心病。昨日,浙江队以103比91战胜天津队,史密斯得到33分,如果仅看数据,似乎一切都非常美好,但数据背后却是一堆麻烦事。

  上一场输给北京队后,得到43分的史密斯却被外界认为“出手过多”,而这样的声音也传到了他的耳朵里。在和天津队赛前,史密斯在个人微博上发飙,他说:“如果你们嫌我出手太多的话,那我今天一个篮也不投,只传球和抢篮板。”

  史密斯也说到做到。昨日第二节上场,史密斯除了拿下2分罚球外,只做了一件事情:传球。很显然,史密斯在闹情绪,这令主场观众也大为不满,他们大喊:“换掉JR。”中场休息时,教练组又开始给史密斯做工作,这才令他在后两节又恢复了得分本色。

  目前,浙江队6胜2负,这样的战绩和史密斯有着直接的关系。但是,史密斯绝对不是一个令球队省心的外援,在经历了上次“看伤门”之后,史密斯现在又时不时地闹脾气,他确实是在考验着浙江队的容忍度和忍耐底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