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切尔西2-1送10人曼城首败 兰帕德献绝杀

2011年12月13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15轮切尔西主场迎战曼城。切尔西主场2-1逆转曼城,取得了最近各项赛事的4连胜,客队本赛季此前12胜2平的联赛不败金身被蓝军终结。

  切尔西此前与曼城交手139次,切尔西58胜36平45负占优;英超成立以来双方交战28场,切尔西战绩为19胜4平5负。最近3战切尔西取得3连胜,状态不错;曼城虽依然以联赛不败战绩领跑英超,但已被淘汰出欧冠,只能在欧联杯厮混。

  此战切尔西排出433阵容,“三叉戟”德罗巴、马塔和斯图里奇将联手冲击对手防线,队副兰帕德没有出现在首发中;曼城方面,曼奇尼排出巴洛特利搭档阿奎罗的锋线配对,席尔瓦领衔中场。从2005年12月到2009年12月期间,切尔西与曼城交锋8场取得全胜,博阿斯的球队能否打破曼城本赛季的不败金身,是本场英超重头戏的最大看点。

  开场仅2分钟,曼城便打破僵局,阿奎罗中场直塞穿透切尔西防线,巴洛特利右路得球,强行摆脱伊万诺维奇的贴身紧逼后单刀直入,晃开弃门出击的切赫推射空门建功,曼城客场1-0领先,超级马里奥延续了本赛季以来英超首发必进球的纪录。

  第34分钟斯图里奇右路传中,中路包抄的梅雷莱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蹴而就,切尔西1-1扳平比分,这是梅雷莱斯为蓝军攻入的联赛处子球。

  第81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右侧起球,莱斯科特手球犯规,裁判处以极刑,兰帕德右脚打中路成功,切尔西主场2-1反超曼城。比分一直持续到终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