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邵佳一留德9年辗转仨球队 高开低走未遇伯乐

2011年12月14日 10:48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2003年初加盟慕尼黑1860算起,邵佳一离开北京国安已将近9年时间。2002年底,当时还是北京国安队队员的邵佳一前往德甲球队慕尼黑1860试训,2003年年初,邵佳一以租借形式加盟慕尼黑1860,开始了自己的德国留洋生涯。

  初到慕尼黑1860,邵佳一并没有很快打上主力。2003年5月10日,他第一次代表球队首发——那场比赛的对手正是邵佳一随后效力的科特布斯队。开场5分钟,他就打进一个任意球。不过打入自己的德甲首球后不久,佳一就在训练中受了重伤,甚至一度被医生认为他将就此结束职业生涯,他的此后复出也被当地媒体称作“奇迹”。

  效力了一个半赛季后,慕尼黑1860降级。2005年,邵佳一再次遭遇自己职业生涯的低谷,连续11个月没有进入球队的首发阵容。但他在德国杯比赛中凭借良好表现重新获得主帅信任,随后连续3场获得德乙联赛进球。

  2006年,邵佳一从1860队转会至德甲球队科特布斯,这一次他是从北京国安正式转会。2009年,邵佳一在科特布斯队又遇上了一次重大挫折,球队让他随同预备队去参加德丁联赛,直到保级战时才重新将这名中国球员召回。科特布斯队最终没能逃离降级命运,2010至2011赛季,邵佳一在科特布斯有着出色发挥,但球队联赛后期状态的起伏,令他们再次冲甲无望,赛季结束后,邵佳一转投杜伊斯堡。

  虽然佳一希望能在杜伊斯堡有所作为,但由于与球队打法不符,他并没有得到先后两位主帅的重用。德乙联赛已进行了18轮,而邵佳一的出场时间只有268分钟。双方提前解约,“中国邵”返回国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