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终结曼城不败 巴洛特利挑衅遭报复

2011年12月14日 15: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曼城在英超联赛中的不败金身终于告破:在斯坦福桥体育场,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凭借梅雷莱斯和兰帕德的进球,2比1逆转战胜曼城,在让巴洛特利闪电进球失去意义的同时,也让曼城在联赛中首尝败绩。

  巴洛特利开场98秒就帮助领头羊打破僵局,但是切尔西不断尝试破门,梅雷莱斯首先发难扳平了比分。而第58分钟时克里希的红牌下场则成为了全场比赛的转折点,人数上处于劣势的曼城不得不收缩,而切尔西持之以恒的压迫终于在比赛末尾取得成效,82分钟时蓝狮获得点球,兰帕德“蛮不讲理”地从队友玛塔手中抢过点球主罚权劲射中路破网,2比1,切尔西就此送给曼城本赛季联赛首场败仗。

  本场比赛对于切尔西上下意义重大,刚刚率领球队从欧冠小组赛突围,又在联赛中战胜了不可一世的曼城,博阿斯的帅位彻底稳固了下来。曼城却面对着本赛季以来空前的麻烦:后卫线开始不断犯错,欧冠出局只能去打欧联杯,联赛中的积分优势也在近几轮慢慢被缩小,本场比赛中图雷还故意蹬踏并掌推切尔西球员,虽然逃过了当值主裁的现场判罚,但是恐怕会遭受职业联盟的赛后追加处罚。巴洛特利在开场不久进球后,朝着切尔西球门后侧的蓝军球迷挑衅,他张开双臂,脸上没有任何表情,4万名主场球迷对他报以巨大嘘声,还有部分极端球迷向他投掷了杂物。(关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