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再伤铁腰弗莱彻 ”红魔“冬季转会急需进补

2011年12月14日 15:5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祸不单行,福无双至。最近曼联可谓是霉运当头,不但欧冠无缘淘汰赛阶段,队长、球队后防核心维迪奇更是赛季报销。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联官网又宣布球队中场大将弗莱彻因患有溃疡性结肠炎,将暂时远离赛场,而且复出时间遥遥无期。

  这意味曼联将不得不在冬季重启引援计划,确保球队能够卫冕英超冠军。德甲红星格策、巴萨后腰马斯切拉诺……一个个球星的名字都已经和老特拉福德联系在了一起。

  盯上多特蒙德双星

  作为目前欧洲最红的天才球星之一,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的中场核心格策一直是豪门垂涎的目标,现在他的名字又和红魔搭在了一起。

  据英国媒体的消息,老爵爷弗格森准备用3000万镑签下这位今年获得欧洲“金童奖”的19岁德国国脚。另外,红魔还看上了格策的队友,中卫位置上的希望之星苏博蒂奇,他的加盟可以顶替因伤赛季报销的维迪奇,也能够让菲尔·琼斯专心在后腰位置上做贡献。而且由于曼联本赛季不用再踢欧冠,因此两人曾代表多特蒙德在欧冠中出场也已经无关紧要了。

  想要拿下多特蒙德双星,曼联至少要准备4500万欧元左右的巨资。不过只要价钱合适多特蒙德放人的可能性不小,毕竟作为小本经营的德甲俱乐部,在欧冠出局后,他们的进账将大大缩水,注重收支平衡的多特蒙德绝对会为一大笔转会收入放弃球队核心。而本赛季前他们就将另一名中场大将沙欣卖给了皇马。不过,格策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大腿受伤,将缺阵四周左右的时间,不知道具体的伤情如何。

  另外,巴萨的两位中场大将马斯切拉诺和蒂亚戈的名字也出现在了曼联的引援名单中。两人虽然能力没有问题,但在球星云集的巴萨,目前都是替补无法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补强左右边路防线

  除了中场,弗格森还在寻找适合曼联的左右边后卫,毕竟埃弗拉年事已高疲态尽显,而右后卫位置上曼联也一直没有固定合适的人选。英国媒体称,曼联正在盯着荷兰天才左后卫、埃因霍温的杰特罗·威廉姆斯,老爵爷打算将他培养为下一个埃弗拉。弗格森已经派他的弟弟、曼联首席球探马丁去看了上周末埃因霍温对布雷达的比赛,目的正是考察17岁的威廉姆斯。在那场比赛中,埃因霍温的制胜进球就是来自威廉姆斯的边路助攻。不过这位荷兰U19国字号成员今年夏天才刚刚从鹿特丹斯巴达加盟埃因霍温,他有3年合同在身。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曼联的目标是英冠水晶宫队的20岁小将克利尼。上个月客场淘汰曼联的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克利尼给弗格森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克利尼是水晶宫的绝对主力,上赛季克利尼为水晶宫队出战46轮联赛,成为英冠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踢满全部46轮比赛的球员,被评为上赛季的水晶宫赛季最佳球员。这位英格兰U21代表队球员与水晶宫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就将到期,所以不想人财两空的水晶宫很可能在这个冬天将克利尼放进转会市场,曼联无疑是最合适的买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