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古蒂是否加盟申花周一定 主帅蒂加纳掌握生杀权

2011年12月16日 11:59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去亚洲,中国将是我的第一选择。”在接受西班牙国家电视台采访时,前皇马副队长古蒂表达了对来华踢球的向往,称如果能与阿内尔卡搭档,将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就目前而言,西班牙人能否如愿,还得看周六抵沪的申花未来主帅蒂加纳的脸色。

  古蒂青睐中国,似乎已不是什么秘密。在欧洲联赛退役后,“金狼”想用另一种方式延续足球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因此,在了解到申花俱乐部对于未来的雄心壮志后,古蒂立刻主动示好:“在上海,我可以彻底解脱,过平静与放松的日子。如果还能在享受上海城市生活的同时了解中国文化,将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不过目前让双方唯一纠结的还是古蒂36岁的高龄,因此在西班牙人是否加盟一事上,申花方面始终三缄其口,因为他们需要一个更职业且更了解足球规律的引路人,来为他们“鉴定真伪”,而球员时期被称为“黄金中场”、教练时期主打“技术流”的蒂加纳,则是当仁不让的人选。

  本周六,蒂加纳将带领他的团队登陆上海,而此次抵沪,他的身份将从一位来沪考察人员,摇身变成了申花队下赛季的主教练。据记者了解,抵沪后的蒂加纳会在第一时间造访康桥基地,甚至不排除本周就投身到球队的训练工作中。而当他全面了解球队的人员结构后,法国人再将根据实际情况,判断申花是否真的需要古蒂加盟。这也就是为何古蒂会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中宣布“所有事情将在周一水落石出”的原因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