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格里芬期待搭档保罗 快船打造最酷“空接城市”

2011年12月16日 12:01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快船为了保罗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尤其是正进入黄金时代的戈登,快船曾将他当做球队未来的基石。另一方面,快船并没有从保罗那里得到他明年会续约的承诺。即便如此,快船仍觉得这桩交易很值得。现在快船后场有了保罗和莫·威廉姆斯两位经验丰富的后卫,格里芬的进步有目共睹,而之前快船以高薪续约了小乔丹,球队相信小乔丹可以填补卡曼留下的空缺。

  像保罗这样的控卫是每个大个子最喜欢的类型,小乔丹在接到电话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把格里芬叫到身边分享快乐,而格里芬也非常兴奋,他在之前就曾表示欢迎保罗来快船,而昨天他嘴里蹦出一个新词:“空接城市”。格里芬是NBA最能跳能扣的大个子,而保罗是最会送空中接力传球的后卫,现在保罗得到了一个比钱德勒最出色的搭档,相信格里芬新赛季会飞得更多,扣得更狠,而“空接城市”也许会成为快船新赛季的口号。

  此外,当保罗将与格里芬并肩作战的消息传出后,据美国媒体报道,快船队已经售完了本赛季的所有季票,而这应该是快船队历史上的首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