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快船崛起湖人难掩失落 保罗加盟乐坏格里芬

2011年12月16日 14:47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保罗的交易肥皂剧终于落幕。在经历三次反复之后,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代表的黄蜂终于同意将克里斯·保罗送至快船,黄蜂则从快船得到了艾尔·法鲁克·阿米努、埃里克·戈登、克里斯·卡曼和一个2012年的无保护首轮选秀权。

  而随着这笔重磅的交易的发生,洛杉矶一直以来被湖人独霸的局面也有望被打破,正如一名NBA球迷所言,湖人和快船这对同城兄弟,现在已经越来越英超的曼彻斯特双雄曼联和曼城——后者的崛起已经让原来的老大开始坐立不安了。

  保罗加盟格里芬疯狂

  为这次交易兴奋的人绝对不止保罗一个,快船几员大将在得知消息后都兴奋不已,格里芬更是欢蹦乱跳像个孩子。

  在得知保罗交易的消息时,格里芬和队友德安得烈·乔丹、卡隆·巴特勒三人正在去参加一次公益活动的路上。听闻保罗加盟快船,格里芬马上欢蹦乱跳的进入狂喜状态,像在场上完成精彩进球一般跟乔丹撞胸庆祝,乔丹还不敢相信这一切,一个劲对着电话问:“你是认真的吗?哦我的天哪!”格里芬则兴奋喊了一句:“这里将变成‘空中接力’之城了! ”给力芬用的是“LobCity”,lob一般指网球中有高吊球,但格里芬将它用于篮球了,意思很明显,有了保罗的妙传,格里芬乔丹两大飞天扣将无疑将如鱼得水,有更多的机会肆虐篮筐了。

  兴奋之余,乔丹也不忘询问交易的细节:“我们送走了谁?埃里克 (戈登)吗? ”但格里芬还在癫狂当中,他转过身冲着人群喊了一句:“我们才不在乎(交易走了谁)! ”看来在“给力芬”心中,只要拿下了保罗,快船送出谁他都认为值得——的确,有了保罗+格里芬这对组合,快船的新赛季的确值得期待。

  湖人愤怒科比大度

  保罗终于如愿到了洛杉矶,但他加盟的却不是湖人。这显然让一心得到CP3的湖人相当失望,甚至是愤怒。据了解湖人管理层的消息人士透露,湖人私下里非常对此相当不满,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拒绝发表言论,而本周早些时候他曾经表示没有预计到NBA会禁止湖人的那笔交易。“我们做了我们所有能做的来表达我们的不快。”库普切克在当地时间周一说。

  除了在保罗的交易上被快船横刀夺爱之外,让湖人更加郁闷的时,他们在追逐霍华德的道路上也障碍重重,前景黯淡。有联盟官员声称魔术现在已经没有接收关于霍华德的报价,而后者将在明年七月成为自由球员。 “他们现在已经感觉他们没有什么决定需要去做了。 ”这名官员说。霍华德的经纪人透露最近两周湖人同魔术就霍华德展开了讨论,但是随着保罗的尘埃落定,霍华德的价格也肯定将要水涨船高。交易截止日要到3月15日才会来临,此前可能会发生非常多的事,不过有熟悉球队想法的消息人士表示,湖人将不会把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打包去换取霍华德。

  不过和官员的愤怒相比,科比倒是显得很大度,“看到快船表现的这么有进取心是件好事,他们很想能更进一步。 ”科比说,“他们有布雷克,现在又有了克里斯,我觉得这对洛杉矶是件好事。能看到两支球队都如此有竞争力,这是很棒的。 ”科比的话的确显得很有风度,但湖人刚刚失去了年度最佳第六人拉玛尔·奥多姆,而同城对手却得到了联盟头号控卫。此消彼长,湖人在新赛季的同城竞争中显然已经没有任何优越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