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回家乡出战表演赛 约战"冤家"小将利斯基

2011年12月16日 15:3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成为职业球员以来,李娜还从来没有在武汉的家乡父老面前出赛。一场名为“李娜和朋友们”的网球表演赛,本周末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上演。

  作为中国女网头号球星,李娜参加表演赛的次数却很少。在此之前,她仅在今年1月赴香港,与沃兹尼亚奇等明星同场献技。这次“李娜和朋友们”活动将是她首次在内地进行表演赛,届时她将与温网上的“冤家”利斯基再度交锋。

  挟法网桂冠出战温网的李娜,次轮就爆冷不敌利斯基。赛后,她还对德国新秀平时的表现有些不屑,觉得对方获胜是超水平发挥。这未免让人以为双方关系不佳,实际上她们是一对好友,所以才会成为表演赛的对手。此战被中国球迷和媒体视为李娜的“复仇之战”,但她强调表演赛还是以娱乐为主。利斯基也显得相当放松,笑言要李娜带她到处去“血拼”购物。

  不过,娜姐嘴上不提复仇,实际上却做足了还以颜色的准备。她这段时间一直在德国慕尼黑训练备战,还邀请了将与她搭档出战明年1月霍普曼杯的吴迪同行。周六晚与利斯基之战,将成为检验李娜德国冬训成果的一次小考。

  此次表演赛还邀请了两位前男子网坛世界一哥———桑普拉斯和莫亚。他们将在周日上演一场男单比赛,并与两位女将搭档进行混双表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