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版“无限制格斗”鏖战重庆 赛事惨烈(图)

2011年12月18日 0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版“无限制格斗”鏖战重庆赛事惨烈(图)
比赛在八角笼中进行。 孟幻 摄
    黑龙江选手李林林(右)的一记右勾拳击中同样来自黑龙江的李勃霖。 孟幻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重庆12月18日电 (孟幻)17日晚,中国首个官方批准的MMA(综合格斗)赛事在重庆举行了9场比赛,来自中国、巴西、日本、南非的选手以不同流派的格斗技巧同台竞技。

  当天的比赛在八角格斗场中展开,第一场比赛由中国选手万宏晨对垒来自日本的一之濑慎治,比赛开始不到3分钟,擅长摔跤的万宏晨就以锁喉技将对方制服,擅长泰拳的一之濑慎治几无还手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三场时,观众见识了这项赛事惨烈的一面,来自中国的居马依与南非选手赛义德鏖战多轮,居马依眼角出血后仍继续比赛,面带鲜血的他其后遭遇对方多次重击脸部,直至比赛结束。

  据了解,这项赛事耗时4年才取得国家体育总局的比赛执照,首场赛事于2011年8月在上海举行。此外,综合格斗因比赛激烈而“声名在外”,保险公司在为重庆赛事制定保险条款时也非常慎重,主办者赛前也一再强调该项赛事的安全性。

  MMA结合了拳击、跆拳道、柔道和摔跤等格斗流派的特点,被认为是搏击运动的十项全能,其最知名的赛事UFC(无限制格斗锦标赛)在全球拥有众多拥趸。(完)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